夏ice

想写一些治愈的脑洞~督促自己输出ing
❤️
你的一个喜欢点赞是最大的更新动力❤️
感谢支持~~

2018.7.21

最近过得有点麻木了,某些特殊原因每天都要留在家里,玩手机,吃饭,睡觉,最多有时看看书。嗯,快发霉了。

我发现我现在也变得胆小了。嘛,我本来就是。不敢再轻易说什么以后,不敢轻易和重要的人做约定。因为我是这样想的啊,会不会就像那些故事里所说的,明明约好了,却无法再实现。。于是我把那几个字删掉了。以后要干什么,过了今天再说吧!就好像无法再轻易说出永远二字。我也突然有点明白闺蜜很久以前问我的一个问题:永远到底有多远?

啊,说起闺蜜,她今天去了医院看心理医生。她曾经说过她必须要去看,可父母不信她。我没想到这一天来的这么快。
我起床看到她发说说,给她点了个赞,然后她告诉我,她在等报告出来。这么快就看完了……她说对啊早起挂号的。于是我陪她聊天等报告。问她觉得怎么样,她说不太好,可能是中度。
等了半天终于出来了,我感觉我比她还紧张。结果显示抑郁重度,焦虑中度。我当时也不知道是什么心情,她的反应倒很平淡,她说她没有告诉父母。
我认为这件事父母应该要知道。可她说父母知道了也没什么用,我问她告诉我又有什么用。然后她转移了话题。我没逼她。其实我自己也不知道这样是不是对的,但父母是有这个权利了解吧?并不是为了有什么用——如果非要一个理由,那就是为了能让彼此珍惜当下的时间,趁这个机会了解对方,缓解关系,让身边的人知道你是怎么回事,如果发生了什么还是有个准备的。。emmm我可能扯太远了。但重度抑郁很容易会自杀。我又想起她曾多次发说说,说想死,活着的意义何在……那并不是矫情,那是真的。
如果不是前不久她告诉我她经常会幻听,我真的不知道已经到了这种地步。。。
可是她才这么年轻啊,为什么就变成这样。。

啊啊,不知不觉写了这么多。很长呢,如果有耐心看到这的朋友那真的很感谢。

7月,还没完。

评论(2)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