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ice

想写一些治愈的脑洞~督促自己输出ing
❤️
你的一个喜欢点赞是最大的更新动力❤️
感谢支持~~

1.

今天没到7点就醒了
一个人胡思乱想,突然想起了你,突然发现你有一张与林峯相似的脸
难怪,难怪,我当时迷恋林峯,如今再看他竟有一丝亲切感,原来是因为你

嗯,好像很久都没有想到过你了
想起你小时候和我一起放学
想起你和我同桌的那两年
想起你总是喜欢藏我东西
想起你说的“我喜欢你99%,1%喜欢wjx,你呢”
想起毕业时我死不要脸地提起这件事而你却不承认
……………

原来过去这么久我还记得这么多关于你的事

我不知道自己是否喜欢过你,我好像曾经经常会想到你,虽然这么些年过去我渐渐将你遗忘。直到今年,曾经的班群里老师说,你到国外留学了。我这才记起有你这个人。内心很平静。原来这几年没你的消息,是去了国外啊。甚至还有点嘲讽地想,你成绩又不好,又是体育生,家里还很有钱,你的妈妈和外婆都很疼你啊,只能出国这很正常。

想到这里,我突然明白其实那些话只是你幼稚无知的感觉,所以后来你才会否认,也许是你爱面子,也许是你又有了新欢
真是的我为什么要为了你那些话耿耿于怀,我又为什么直到现在才明白
如果,我是说如果,我喜欢过你,那我直到现在也没再喜欢过第二个人

好吧,不过现在不一样了,我会把你踢出去,然后,再也不见了

评论